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简记6.16迪士尼游

妈妈六月生日,迪士尼爸爸送了张票,我被拉去陪我妈游迪士尼。
端午节535的门票,我的心在滴血。
迪士尼爸爸这波营销做的到位,太到位了。

6:00起床
6:30出发
8:00到乐园门口
一定要早!千万要早!因为FP只有在你拿到了门票,和迪士尼的app绑定后才能够抢!去晚了了几乎热门项目的FP都没有了。即使有,也是接近晚上17:00的时间了。
我入园后领到的极速光轮的FP是16:40开始的。
虽然迪士尼的入园须知里面写了不能带食品,但是我和我妈还是顺利地带了饼干进去,早饭没有吃完的鸡蛋被检察人员给拦下了。

上午:
1、雷鸣山漂流
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长队,打了两盘吃鸡。
如果你穿的运动鞋,除了雨衣请带好鞋套。
由于飞越地平线要排三个小时队,我果断选择了放弃。

2、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的一场表演和一个游乐项目,名字是风暴来临还是什么的,记不清了。
这大概是整个乐园里最值回票价的两个项目了!!!
表演一定要提早去排队,我去的晚,工作人员都已经开始要拦了。
表演开始之前有个小的暖场,之后进剧院,往前靠走廊坐,因为最后会有发金币,靠走廊拿到的机会比较大。
舞台的效果特别惊艳,杰克是从后方吊着威亚空降入场的,中间战斗场面的时候布景会随之变化,有时候还带点4D影院的体验,有风洞测试的表演。
杰克的气质也是贱贱的,非常贴近船长的人设了。
游乐项目里面有球幕,体验很震撼。

中午:
提前在京东上买了餐饮代金券,68抵80,好歹是便宜了12块。
在什么什么烧烤的餐厅吃的午饭,原谅我从来不记得名字。
我和我妈点了鸡腿饭和鱿鱼饭。
对我来说饭量是很足的,我没有吃完。

下午:
1、花车巡游
错过了中午的花车巡游,所以下午特意看准了时间去看。
气氛非常好,我也非常喜欢,能一瞬间忘记不开心的事。
不过事实证明,我看的迪士尼的电影还是少了点。
少数我压根认不出来。

2、冰雪奇缘演出
适合带小孩子去,情节和故事有关联,会带大家唱歌,中文版的,我一首都不会,非常尴尬。

3、极速光轮
过山车,速度与激情,非常刺激,同时也吓死宝宝了。
心脏不好的不要尝试,我下来后腿还是软的。

4、漫威和星战
我不算是狂热粉丝,两个地方兜了一圈。
周边太贵,穷,买不起,溜。

晚上:
晚饭是在什么乡村餐厅吃的。
有点了个披萨和海鲜面,味道也挺好的。
就是价格贵一点吧,但是在景区里面这个价格也着实算不上贵了。

烟花秀
一定要早点去奇想花园占位子,早,越早越好,不然就只能远观了。
烟花秀是有主题的,大约三四分钟一换。
本来是打算纯玩,所以没有背单反,烟花秀用手机拍的糊得不能看,懊悔……
烟花秀结束后基本就可以结束一切回家了。

出园后保安大叔会让你往前走,去远的地铁入口,事实上就近入地铁的进度和你走到远的入口一样……我和我妈天真的去了远的入口,走了好久,我一天走下来再加上走上这几步,都要倒下了……

一整天下来,我妈其实并没有get到迪士尼的乐趣,跟广景点没啥区别。我说以后生了孩子让她陪小宝宝补迪士尼动画后再带小宝宝来迪士尼,这样她可能还觉得有点意思吧……然而我还想多做几年宝宝。

评论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