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顺星】有一个会撒娇的妈妈是什么体验?

我还是比较喜欢写小白智障文,简单没包袱。

第一次写知乎体
abo设定
第三人视角

正文:

有一个会撒娇的妈妈是什么体验?
————————————————————
回答者
罗绮
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
——————5.8更新——————
@陆小琛
我知道你在知乎上,快跑!我小爸看到问题觉得丢脸,告诉了你爸,现在你爸抄着AUG来打你了!

——————5.6更新——————
正如我说的,我有个omega爸爸。
但是你们都想错了。
撒娇的那个是我的alpha爸爸。

为了区分两个爸爸。
我通常这样叫
omega爸爸——大爸
alpha爸爸——小爸
是按照年龄来排的,大爸比小爸要大上一岁。

说实话,小爸撒娇可能是我教会他的。
我八岁生日的时候,大爸问我有什么心愿。
当时隔壁的杨叔叔家多了个小宝宝,胖嘟嘟的,饿了还会吃手手,别提多可爱了。
于是我大声许愿说想要个弟弟。
大爸考虑了一下说,好啊。
小爸直接给了我一个眼刀说,不行。
我当时愤愤不平地怼小爸说,家里大爸说了算。
小爸拿着鸡毛掸子就要打我,我以为小爸是气我把他的尊严摁在地上摩擦。
从小我在家里惹了事都是小爸负责打我,我就负责往大爸身后躲,大爸从来都是护着我的。
这次和往常一样,小爸没地下手。
我还吐舌头说,就要个弟弟。
小爸气得丢了鸡毛掸子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大爸敲了很久门,小爸愣是装没听见,怎么都不开门。
小爸很少会这样子不理人,我也有点怕了。
毕竟相比大爸,我总觉得小爸并不是很爱我,具体我也说不出来,就觉得他有时候看我是在看仇人,要是手里有枪,估计我早就和这个世界拜拜了。
但是我还是爱我小爸的。
我在门外吼了十分钟,说不要弟弟了。
但是房里还是没有动静,小爸还是不理人。
我当时都给吓哭了,大爸给我擦了眼泪,点了蜡烛,给我唱生日歌。
我还是在哭,当时真的怕小爸不要我。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在怕什么,但凡小爸敢不要我,大爸就敢不要他的。
大爸哄我可能哄了有半个小时,我深陷在小爸不要我的恐惧中,完全停不下来。
大爸恼了,朝着屋里吼,你再不开门我就撞门了。
话音刚落门就开了,小爸板着一张脸。
我看着他像是要哭。
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他后来真的哭了。
我当时扑到他腿上就哭,边哭边喊别不要我。
小爸扬起手,大概是要打我的,但是他看看我,最后只是揉了揉我的头。
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东西掉在我头发上。
一抬头我就看见小爸眼睛通红,小爸哽咽着和大爸商量说,不生,好不好?
大爸本来也是气得脸铁青,看到小爸哭了一下子就慌了,连声道,不生了不生了。
小爸抱着大爸,一抽一抽地哭,边哭还边说不想再体验一次生离死别。
大爸拍着他的背哄他,他还在哭。
那时候我都停下来不哭了。
之后的一个月,小爸总是拿这件事压大爸,各种要抱抱,要亲亲。
总之后来我们三个人再也没有提起过给我添一个弟弟这件事。
自那之后,小爸发现大爸原来最见不得他哭,所以之后凡是有不合意,他就委屈要哭哭。
你问我小爸的尊严何在?
呵呵,在大爸面前,尊严算什么?

emmmm……
至于为什么小爸反应会那么激烈嘛……
我是十五岁翻小爸的日记才知道,大爸以前脊柱受过伤,生我的时候九死一生。
小爸退役后,心里眼里就只有大爸一个,爱我纯属爱屋及乌。
他们在一起不容易,要说小爸最爱,那一定是我大爸。
所以小爸当时应该是真的被我搞炸毛了。
我也突然想通了一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小爸负责打我,那是因为大爸打不动啊。
我现在研一,小爸现在除了和大爸撒娇,偶尔也会和我撒娇……可能他现在终于意识到我是他女儿了吧……

——————5.5更新——————
那些说我是领养的站出来!
你们就没有考虑过我有个omega父亲吗?
我大爸小爸可爱我了。

——————5.4更新——————
谢谢大家的安慰,其实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我父母健在。
呃,不对,我父父健在。

——————原回答——————
谢邀。
@陆小琛
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

评论(8)
热度(11)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