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洵玥】岁月短/现代paro

那就发个短短短的小甜饼吧……
一个不想上班的我尽力了……

16.5
燕洵把茶水端到宇文玥的面前。
宇文玥心虚地扶正了往下滑的眼镜,他不希望错过燕洵脸上地微表情,所以特意戴上了眼镜,“燕洵……”
话讲到一半,手机再次响起,依然是元彻。
宇文玥接起电话,元彻略带焦急的声音传入耳中,“你在哪里?安全吗?”
“我在公寓,很安全。”
“那个自称燕洵的人?”
宇文玥抬头看燕洵,“是他没错。”
“没事就行。”
宇文玥挂了电话,捧着温茶,稀薄的雾气给镜片染上一层白色,对面坐着的燕洵反而因此不真实起来。
燕洵单手撑着下颌,双唇抿着,无奈地看着宇文玥,过了片刻,开口道:“宇文玥,你究竟是醒了还是醉着?为什么喝了酒反而不把我当朋友了?平日里的和颜悦色都是虚与委蛇?”
宇文玥握紧了茶杯,“燕洵,我都是认真的。”
“燕洵……我对你,有一点的动心。”宇文玥声音很轻,燕洵听在耳中就更加不真实起来,“你不要笑话我。”
宇文玥捏着塑料的水杯,话说出口,不由得紧张起来,自燕洵表白已经过去十数日,如果燕洵只是一时兴起,他便是自己将自己往绝路上逼了。
燕洵沉默了一阵,宇文玥捏得太过用力,手有些疼。
“不要再捏了,杯子都要变形了。”,燕洵的手伸过来,握住宇文玥的手,轻轻抚了手背,接着掰开宇文玥的手握在手心,“我可以理解你这紧张是因为害羞吗?”
“不是……我……”
“诶,你既然说出口了,我便当真了。”燕洵没有再给宇文玥讲话的机会,他从座位上站起来,俯下身,给宇文玥送上了一个亲吻。
宇文玥没有准备,被这一吻扰乱了思绪,各种没有问出口的不安猜测随之消散。被燕洵握着的手,被燕洵吻着的唇,因为燕洵扑通扑通跳得极快的一颗心,如今他倒真的是有些害羞了。


评论(1)
热度(2)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