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一八】地铁上班族–5.1

继续混更
如果能打字速度能跟上脑洞,晚上再更2000字。

正文:

“你们九门拍下的那地块,什么时候开始建医院?”小护士帮齐铁嘴换手臂上的夹板,无意间一问。
“新月,你怎么知道?”齐铁嘴一紧张把小护士抓着的手一抽,疼得吸了口冷气。
“我姓尹,名新月。”小护士气鼓鼓地丢掉夹板,“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认真地把我的名字连在一起读过一遍!”
“尹新月。”齐铁嘴抬抬眼镜,“你在医院当护士?”
“我是来熟悉医院环境的,跟你们合作的策划案,我是项目经理。”
“原来如此。”齐铁嘴挑眉,一脸恍然大悟,“我得给佛爷去个电话。”
这是小护士第一次从齐铁嘴口中听到这个名字,但齐铁嘴将这名字叫得十分熟稔。
小护士偏过头去找被她扔掉的夹板,齐铁嘴播了几遍电话,一直返回忙音。
查房回来的医生见到这一幕,责备小护士道:“上班不是来闹着玩的,你做不好就给我回去。”
眼泪在小护士的眼睛里滚了几圈又硬生生给憋回去,“是的,主任。”
“彭主任,尹护士做得不错,是我不听话,气到她了。”齐铁嘴笑着眯了眼,“我手上的夹板再上几天可以完全拆掉呢?”
“片子上看恢复的不错,大概一周。”
“多谢主任了。”
走到医院门口,张启山西装搭在手上,正站在树荫下讲电话。
齐铁嘴看见张启山身上意气风发的风采,心中默想,只愿他一生顺遂,九门集团需要这样一个领袖。
“明天我要去北京见尹先生。”张启山挂了电话接过等在一旁齐铁嘴手中的药袋。
张启山接到尹先生电话的隔天签订了合同,长沙地块的开发,也被提上了日程。
这几天除了上下班,齐铁嘴根本就没有机会见到张启山,电话拨过去也都是忙音。
“几点的飞机?”
“早上五点五十。”
“你知道吗?尹小姐就在这家医院护士。”
“你是说尹新月?”
“对!她后面会负责长沙地块的项目。”
“好,我知道了。”

“日山,最近陆建勋有没有什么动静?”张启山坐在开往机场的车上,夜色还没褪去,依稀可见点点星光,张秘书并没有注意到张启山的问话,等到张启山问了第三遍,张秘书才回道:“陆建勋这段时间还比较安分,但是最近他和裘德考有联系,我派人一直盯着。”
“裘德考?”张启山搭在膝上的手有节奏地敲打着,“多派几个人去盯着,他们最近会有动作。”
“日山,你最近有些心不在焉。”
“佛爷,陈皮的师娘,也就是二爷的夫人,这段时间病着。”
“等我从北京回来,排半天时间去看望下。”
“对了,齐董事那里你也多安排些人跟着。”
张启山今天一早就赶去北京见尹先生,齐铁嘴出门的时候没有见到等着的张启山有些失落,拎着公文包,整理了心情便也愉快地出了门。
他刚刚拐过一个弯就被人背后一棍子给打晕了过去。
“怎么只有一个人?”
“老大给的消息是不是不靠谱?我们这要怎么交代。”
“不管了,有一个算一个。”

评论(2)
热度(1)
201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