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旭润】小护士专栏-1

没写过论坛体,见笑了。

比心心。

————

1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以前给大家讲的故事都特别沉重。
今天我给大家讲点开心的。
你们想不想听啊?

2楼
你讲

3楼
小板凳

4楼
葡萄糖你都一个礼拜没发贴了!我等得花都谢了。

5楼
楼上暴露年龄了……

6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我们院骨科特出名,尤其急诊骨科有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医生,这就更出名了。
我一个礼拜没有发帖和他有关。
首先大家要知道,这个骨科医生就是我前面故事里多次提到的那个我心仪很久了的小鱼仙倌。
所以长得又多好看我就不再夸一遍了。
嘻嘻,怪不好意思的。ớ ₃ờ

7楼
哇塞,听着就特带劲。葡萄你是终于把小鱼仙倌追到手了?

8楼
先嫌弃下葡萄的日常吹捧。
所以,葡萄你追了小鱼仙倌这么久,他终于开窍了吗?

9楼
既然是开心事,那我恭喜下葡萄?

10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小鱼仙倌我还是没有追到手……
事情是这样的,五天前急诊室接了一个车祸重伤的病人,右腿骨折加脱套伤。
人是我推进的急诊室,失血过多,已经休克,情绪还算稳定。
当时血包来不及化,还是我给他捂暖了给他泵进去的。
谁知道后面我和小鱼仙倌的缘分就是他这只死鸟给硬生生掐断的。

11楼
?他弟弟把你们分开了?

12楼
葡萄你会不会后悔收了他弟弟?

13楼
当然是要后悔的啊,毁人姻缘,天打雷劈!

14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我那个恨啊,可谁叫我是救死扶伤的小护士呢?即便是他是醒过来拿刀砍我,我也不后悔救他的。
就是可怜我一颗少女心碎成玻璃渣渣。QAQ

15楼
不是说好了讲开心事吗?抱抱葡萄,不难过。

16楼
葡萄你卡这里是几个意思???我抓心挠肺地想知道后面的剧情啊

17楼
我们坚强善良的葡萄好样的。

18楼
其实吧,我觉得葡萄这样的小鱼仙倌不见得会喜欢,葡萄死了心倒也不错。

19楼
楼上的注意分寸。

20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小鱼仙倌后脚也到了,首先就剪开了带血的裤子,看死鸟的腿。
当时情况别提多糟糕了,血滴滴答答往下流,积了一滩血,输血的速度都追不上放血的。
小鱼仙倌的眉毛拧起来,我知道死鸟的情况不妙。
他问病人姓名,我就给他报了。
他手里的剪刀哐当一下就掉到了地上,正好掉在那滩血里。
我当时还纳闷他怎么了,居然这么不淡定。
然后我就听见死鸟用沙哑的嗓子喊了声,“哥!”
我当时就愣住了,我们全院上下没有人知道他还有个弟弟。

21楼
可能是你们从来没有谈起过?小鱼仙倌不是很高冷,话也不多的吗?或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22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没有什么难言之隐,小鱼仙倌只说自己家庭很普通,没有什么值得谈的,我们也不好勉强他吧,不是吗?
小鱼仙倌因为帮死鸟检查伤口,手上都是血,我好像看见他的手在抖,也可能是我眼花。
小鱼仙倌弯下身去捡剪刀,嘱咐我帮忙止血。
他看了看挂着的三包血袋,有些发愁。
手术室都上了手术,三包血袋撑不住。
我们医院一直都缺血,其实所有医院都缺血。
然后高能就来了。

23楼
难道说小鱼仙倌去走后门给弟弟加血了?

24楼
楼上不要瞎说,小鱼仙倌是个有原则的人,怎么可能为了弟弟破例,楼主你说是吧?

25楼
看起来家庭关系不太好呢。
小鱼仙倌不会丢下他弟弟就跑了吧?

26楼
楼上别瞎猜,你忘了葡萄说了这是个开心的故事吗?

27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小鱼仙倌他直接跑去抽血去了。

28楼
什么?小鱼仙倌要给弟弟献血?直系亲属间不是不能输血的吗?电视剧不都是骗人的吗?

29楼
楼上的朋友,成分输血了解下。

30楼
所以电视剧演的也不完全是假的?可是小鱼仙倌能给弟弟输的血也是有限的啊。

31楼
最好的办法还是尽快动手术,脱套伤真的很严重很棘手。

32楼
亲弟弟伤成这样,哥哥心里也不好受吧,能做一点是一点。

33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看来医学科普得不够啊。
我先给大家科普下。
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是不行的,会引发一种名为“移植物抗宿主病”的输血并发症,有一定的安全风险。但是直系亲属间输血并非完全行不通,特别是采用成分输血的方式。
死鸟当时也跟你们一个反应。
我就朝死鸟呵呵一笑,到底谁是医生?
不过真正吓到我的是小鱼仙倌临走前说的话。
“别怕,我会救你的。以后我们两清。”

34楼
他们兄弟之间到底还有多少隐情???

35楼
我觉得走向不对啊,小鱼仙倌不会拿的那种大家族里面的庶出长子的剧本吧,受尽欺凌,好不容易脱离家庭,结果还要为了不省心弟弟操心……

36楼
说是两清,但是感觉是小鱼仙倌欠弟弟的。

37楼
看起来很有故事。不会是骨科吧?

38楼
楼上的发散思维真是叹为观止。脑洞太大了吧。

39楼
不过小鱼仙倌都奔三了,还没有对象,也说不定哦。

40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后面的走向我也没有想到。
死鸟突然就来了劲,反问道:“当我哥就这么委屈你吗?爸妈对你不好吗?你就要两清?”
“我很感谢父母从孤儿院收养我,但是旭凤,我始终不会是公司的继承人,我也不想靠着你们的施舍活下去。”
我当时又楞了,怎么立马又不是亲生的了???
死鸟估计是不知道他哥是他爸妈收养的,一时间语塞。
小鱼仙倌当他理亏,就去抽血去了。
死鸟开始暴躁起来,要去追小鱼仙倌,我叫了保安才把他按住,用绳子把他绑在了平板车上面,他这才安静下来。
过了一阵他又笑了,“怎么会是施舍呢?”
他转头又问我,“刚我哥说他是我爸妈领养的是吗?”
我看他脸色更差了,本来想安慰他下,结果脱口而出的是让我后悔一辈子的话,“对呀,你看你哥,跟你没有血缘关系也对你这么好,想来是很爱你的。你要坚持住哦!”
死鸟突然开心地叫了一声。
我疑惑地看他,他却兴奋地对我说:“真是棒呆了!我哥不是我哥!”

40楼
我手里的瓜都掉了……

41楼
天呐!是爱情!

42楼
真是让人恶心……

43楼
42楼你觉得恶心可以右上角点差叉,没有人强迫你看。

44楼
我觉得故事好扎心啊……后面会甜的吧?

45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他们是挺甜的。
我心里苦。T﹏T

46楼 唐门的孔雀翎
给葡萄一个抱抱,姐姐给你寄好吃的零食。

47楼
心疼葡萄失恋。

48楼
心疼葡萄失恋。

49楼
心疼葡萄失恋。

50楼
心疼葡萄失恋。

TBC


评论(3)
热度(62)
2018-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