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旭润】小护士专栏–2

51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等小鱼仙倌抽完血回来,死鸟基本没什么精神了。亲属也没来,据说是从外地在往回赶。
小鱼仙倌不得不去给弟弟说清楚病情,让弟弟做出决定。
说起来这件事他做得习惯了,我也没见他有什么不适应。
但是小鱼仙倌倒是学会骗人了。
他说都是小伤,腿没有事,有我在,保得住。
死鸟听了也就信了。

52楼
哥哥还是很宠弟弟的啊。安慰人也是一套一套的。

53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是很宠,手术是小鱼仙倌的导师亲自操刀的,那可是院里的权威啊。
大半夜的,小鱼仙倌想都没想就给他导师去了电话。
他背着死鸟打完电话又安慰了死鸟几句,除了安慰也没有别的可做的事情。正好急诊又来了病人,小鱼仙倌就去处理新来的病人了。

54楼
哥哥好敬业啊……

55楼
哥哥今天值夜班吗?要给其他病人看病,却顾不上自己的亲人。呜呜呜,心疼。

56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我是挺心疼小鱼仙倌的,然后发现死鸟也挺心疼他哥的。
只要是他通过转头能够看见小鱼仙倌,他的视线就黏在小鱼仙倌的身上。
期间我不小心挡住过他的视线,他看我的眼神真的能杀人。

57楼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我大概猜到这两个人是谁了。葡萄你别难过,都是死鸟死缠烂打不要脸。你要么买本恋爱手册学习一下,可能还有救。

58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救不回,我和小鱼仙倌的婚约都退了……死鸟他直接给我爸打的电话,随后他爸妈亲自登门给我爸道歉……(。í _ ì。)

59楼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哔——哔——哔——,你等着,我这就去帮你教训他,抽得他找不着北。

60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公主你别太激动……
他爸妈抽过他一次了。

61楼
这剧情太快,我跟不上了啊。葡萄你和小鱼仙倌怎么有的婚约?

62楼
弟弟是兄控,鉴定完毕。

63楼
他爸妈亲自上门道歉退婚?那是默许了小鱼仙倌和死鸟了?

64楼 毛线打死结
原来是这么回事……凤娃居然是这样的心思,怪不得我和大侄子安排相亲他总是要横插一杠。

65楼
楼上是知情人???有没有其他料???

66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65楼尊重下我好吧,是我开贴在讲故事好不好。

67楼 唐门的孔雀翎
葡萄别生气,快给姐姐讲讲后续。

68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等到死鸟情况稳定,上手术台的时候已经三点了。
当天的急诊还算好,病人不多。
小鱼仙倌难得休息下来,又要给死鸟签病危通知书。
我再看到他的时候,他靠在手术室外面的长凳上睡着了。
那时候死鸟的爸妈也赶过来了,我看见妈妈把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给小鱼仙倌披上,示意爸爸不要出声,就着小鱼仙倌边上坐下去了。
手术六点半做好的,我当时推另一个病人上手术台。
小鱼仙倌那时候和爸妈都在手术室外边等着,我看见他眼角红红的,不过手倒是和妈妈握在一起的,三个人虽然没有什么交流,但是气氛还不错,估计有什么问题也都说开吧。

69楼
我怎么觉得爸妈一早就认了哥哥这个媳妇了呢……

70楼
楼上你凭什么就认为哥哥是下面那个!我不服!

71楼 夜深露重
小鱼仙倌看着怎么该都是上面那个。

72楼
71楼你见过小鱼仙倌真人?长得很A吗?有图?

73楼
我见过他的,长得软软的,讲话声音也好听。我恨不得多崴几次脚去见见他。

74楼
虽然小鱼仙倌长得软萌,可是你们不记得葡萄之前故事里面他帮小朋友正骨,那个犀利干净的手势了吗。

75楼
妈妈呀,和家长一起等弟弟的哥哥有一种微妙的小媳妇的娇羞感。

76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75楼你是看见了吗?能私我聊一下吗?

77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76楼你可安静点吧。
还想挨抽?

78楼
惊现当事人??!!@落毛凤凰不如鸡

79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说出你的故事!

80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请说出你的故事!

81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他手机被我收走了。
你们还是乖乖听我说。 (▼ヘ▼#)

82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死鸟做好手术以后转了ICU,醒过来之后亲属可以探视片刻。
一般一次只能一个家属去探视,听那里的小护士说,死鸟的爸妈两个人前后进去,然后都冷着脸出来。
小鱼仙倌本来昨天就是给人代班,死鸟的情况还是要留心观察,他也不说累,在办公室里支了简易床先休息着了。
我收拾好衣服走的时候看见小鱼仙倌还睡着呢,眼下的乌青蛮厉害的。
后来听小露珠说小鱼仙倌醒过来低血糖跌了一跤。
好心疼。

83楼 毛线打死结
凤娃跌了一跤?怎么跌的?严重吗?医院里都没有防护措施的吗?伤口处理好了吗?

84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听小露珠说是不严重,吃了点东西休息一阵就好了。
只不过他最后还是跟着死鸟的爸妈回去了。
我当时在家里,我爸突然找我说,我有门婚事,对方来退婚了,让我梳洗下打扮漂亮点别给家里跌份。
喵喵喵???
我居然有门婚事?
我爸问我愿意退吗,我想想这婚事影响我追小鱼仙倌,开口就回好的。
我爸思索了一下,勉强答应了。
我现在倒是希望他当时爱惜面子死不退婚。
我爸和他们谈的差不多了,才把我叫下去,我看见小鱼仙倌坐在沙发上。
我跑上楼梯又下去,发现自己不是睡眠不足出现幻觉。
小鱼仙倌和他养父母也是蛮惊讶的,他养父母给我赔礼道歉,说是对不起我,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找他们。
我当时只想说,我只想要你们儿子,谢谢。
但是事不遂人愿,我爸很客气地几句话就打发他们离开了。
我听见我的心噼里啪啦碎一地。

85楼
太惨了。
楼主这算是被未婚夫的弟弟NTR了?

86楼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葡萄你就该追出去反悔的,面子算什么?要他有何用?

87楼 楼主:给你挂葡萄糖
我确实追出去了,但是刚出门就被爸拽住了。

88楼
葡萄你这故事太辛酸了,你一如既往讲了个令人心碎的故事。要知道,我也抱了嫁给小鱼仙倌的心啊。本来至少还有一丝希望,现在我怕不是要去变性?

89楼
我也想过要嫁给小鱼仙倌……没有机会了,什么天降打过竹马……我是打不过……

90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你们就别想了,我把我哥照顾得很好。

91楼
秀分快。

92楼
狗粮管够……吃的我太饱……

93楼 唐门的孔雀翎
呃……我就知道,死鸟对他哥的态度一开始就很特别,只是他哥太迟钝,一直没发现……

94楼
故事开始清晰了呢……弟弟是从小喜欢哥哥吧……养成系???

95楼
这弟弟不会是个变态吧……是不是早有预谋?

96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95楼,你连话干净点。
我是早有预谋,我出生睁眼第一个见的就是他,我就是喜欢我哥,我爱他。
我本来不打算把这个秘密说出来,因为我不想毁了我哥,我觉得能时常见到他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
我是知道他不是我亲哥,这才鼓起勇气和父母出柜,然后给我哥表白的。
懂?

97楼
怎么落汤鸡的手机又回去了?

98楼 落毛凤凰不如鸡
诶,楼上,叫谁落汤鸡呢?

99楼
@给你挂葡萄糖
楼主忙去了?

100楼 唐门的孔雀翎
我觉得葡萄可能是悲伤过度一个人哭去了……


评论(1)
热度(44)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