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我太难了

回家的路太难了,三个小时了!!!


要是写娱乐圈AU


1、

曲曼婷参加《伪装情侣》网上公开征求配对男友,未婚夫沈听白绿帽高亮。

沈听白:帮我查查是哪家报社的小编?


2、

《伪装情侣》沈君山插足,配对情侣顾燕帧、谢襄一刀两断。

沈君山:本来就假的,你和我说插足?


3、

曲曼婷邀请顾燕帧搭伙烧饭被拒,一把火烧焦了红烧肉。

顾燕帧:曲曼婷,我不是沈听白,我会打人。


4、

曲曼婷义卖偶遇沈听白,两人均未带婚戒。

曲曼婷:早就分手了你们不知道啊?


评论
热度(24)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