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意

我有笔如刀。

© 向晚意

Powered by LOFTER

【天天】2018/19世锦赛

继米兰惨案之后,都灵惨案又发生了。

sp3lz双足,lp4lz出走,4T摔。

希望崽是真的没有什么心里负担,老母亲我都要有心里阴影了。😭😭😭😭😭😭

年越溪:

天天今天的第五真的不容易,我暴哭😭

陈三和方方的进步真的太大了,我一个滑跪。

我一直没有意识到新生代已经崛起了,路越来越艰难了,今天的比赛简直是神仙打架。

我好酸,天天还没有拿过世锦赛的金牌,也没有上过奥运会的台子,我真的好酸!

 
 

他说他打败了那个最不好的金博洋!

我好酸,我是柠檬精,我哭得好大声!

我的金博洋,他一直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

 


评论
热度(5)
2019-12-08